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鬼缭乱

彼岸花开得匆忙 飘落在奈何桥上,你提携一盏月光 把轮回照亮

 
 
 

日志

 
 

阿凡达   

2010-01-10 16:56:15|  分类: Happy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哈哈哈叉腰

终于和阿缺同学去看了阿凡达!!!

阿缺同学是伟大的!您爸爸是更加伟大的!!!米想到拜托他老人家买票,他顺便自己也把阿凡达给看了!!!

侬是模子!!!!

并且最重要的是票价只要40元!!!!!还是3D的

缺点是屏幕不够大~3D眼镜不够轻便戴的时间长好难受.....

但是片子本身很赞!!!看的我和阿缺热血沸腾!!!!!

背景音乐很有爱!怪物和场景的设定也很赞,部分的人物造型也很不错

我们很期待原画设定集出版!!!!!

太美妙了!!!滚来滚去~~~快点出啊快点出~~泪TVT

等这阵子闹忙过去后

我准备再去看遍~~~~~!!!!!!有谁要同去不?欢迎组团!

 

——————————————杰林有双神奇的手————————————

看好电影后和阿缺一路活蹦乱跳的去杰林那里剪头发(阿缺说:我是如此优雅,阿里像侬个能样子看个电影一路上手舞足蹈~发神经!!延边色特)

话说杰林有双神奇的手哟!神奇的手~(宰特!!!)众人:囧.........

这是我第二次去他店里~嘿嘿嘿>/////<掩面~~~

但是他店里的小哥哥们为嘛2次帮我洗头都会觉得我老作孽呢.....蹲地

小哥哥们说我总是低着头不笑......像个被人欺负的小学生..................侬的他们也老紧张的(阿缺:你们千万不要被她那个LOLI的皮给欺骗了啊!!!她是流氓她是个流氓啊!!!)

小哥哥总是问:是不是手势太重?要是凳子不舒服给你换个?

我:=V=..........米啊~都很好啊

小哥哥:那你笑一笑呀~弄的我也老紧张的

我:......傻乐中=//////=

 

洗好头我就乖乖的坐着闪烁着眼睛等杰林同学给偶剪头发~~闪烁闪烁

阿缺说:喂~你刚刚对着那洗头的小哥笑的那么欢干吗....

我:对手指,他们说我老不笑,弄的他们很紧张所以............搓小手,而且他们还问我,你是不是老欺负我=X=

阿缺:......啥??啥??他们真应该看看你现在手舞足蹈的样子=_=,你个披着LOLI皮的流氓

因为洗头慢,所以有2个人插队在我前面......

好不容易等到杰林帮我剪头发了~~(=////=一脸傻乐中~呵呵呵~~)

阿缺在一旁说:快~快~去表扬杰林,上次帮你剪的怎么好,我刚刚替你表扬过

哎呀我老害羞的~>//////<掩面逃走

杰林在旁边乐呵呵的对阿缺说好假!~~我则在一旁插话说:就是好假哟~

阿缺内心活动:不知道是那个死LOLI每天活蹦乱跳的到处得瑟自己的头发~每天夸赞着杰林那双神奇的手=“=,结果脸皮薄成这样,都不敢当面表扬人家~乱抽乱打,彻底延边色特侬~彻

 

杰林剪头发总是很有耐心~总是慢慢~慢慢一点点的来~

所以每次剪出来都很有爱TVT~~~滚来滚去~~

 

剪好后阿缺说:看你又成可爱的狗狗了~~

我:泰迪?比熊?

总之不是人类就对了。。。。。。。。。。。默默

 

话说欢迎亲朋好友同事们和我组团去杰林那里~

地点在1号线延长路站下~

也欢迎大家前来咨询(你有做广告的嫌疑......)

P.S我有在好好画图哦!

最近的图都是画给自己的很有爱很有爱!

这是只属于小馨的永无乡!!!!

流水账汇报完毕~谢谢观赏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