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鬼缭乱

彼岸花开得匆忙 飘落在奈何桥上,你提携一盏月光 把轮回照亮

 
 
 

日志

 
 

二次創作ぶっちゃけバトン   

2007-12-24 13:51: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二次創作歴を教えてください二次創作ぶっちゃけバトン(請問你二度創作的經歷。)

阴阳师~~酱酱和穆迦同学启蒙的~

2. 最初に書き上げた作品はどのようなお話でしたか?(首度二創的是怎樣的作品?)

阴阳师我只负责画~穆迦同学编!!(偶的最爱啊!!!)

3. 今まで書いた作品の中で、一番気に入ってるものは何ですか? (從以前到現在創作的作品中,你最喜歡(滿意)的是哪一個?)

米有~~~=X=

4. 創作する上で一番気をつけてる事は何ですか?(創作時最在意什麼?)

感觉~

5. どんな時にネタを思いつきますか?(你在什麼時候會想到創作的題材? )

和朋友聊天的时候~~

6. ネタが思い付いた後、それをどうやって形にし肉付けて行くかあなたなりの構成方法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你在想到創作題材後、如何使它成型?請告訴我們你的構成方法。)

写大纲-人设-找背景资料-分镜

7. プロットは立てますか?それはどのように書きますか? (你會寫下構想情節嗎?是用怎樣的方式紀錄下來呢?)

一般都是用画的=V=(火柴棍人)

8. ↑でプロットを立てると書かれた方へ。プロット→本番の時、プロット通りにキャラは動いてくれますか

(給會寫出情節的人,從構想到畫出來的時候,會讓角色按著當初的構想去演出嗎?)

一般会

9. 一番好きな作業は何ですか?(最喜歡的作業是?)

.........................讨厌作业

10. あなたの創作七つ道具を教えてください。(請教你創作時的七個工具。)

本本,圆笔,红环的活动铅笔,橡皮,电脑,A4复印纸

11. 創作中「これだけは欠かせない」というアイテムがあったら教えてください。 (创作中如果有“只有这个不能缺少”的要素的话~请告诉我)

红环的活动铅笔

12. あなたが「影響を受けている」と思う方は誰ですか?(先人、プロアマ、ジャンル問わず)ここは敢えて一人、あげてください。(「深受其影響」的對像是誰?前輩、專業人士、方向不論。請務必舉出一個人。)

青青~~不停的发我漫画推荐我动画~~拉我下水一起买同人本=..=

13. スランプになった時の症狀を教えてください。(低迷時有何症狀?)

发呆

14. ご自分の作品世界の中、一連の流れの中で共通するテーマがあるとしたら、それは何だと思いますか?

(在你的作品世界中,如果有一個共同的主題,你覺得那是什麼?)

妖孽

15. ご自分の作品に対して、客観的な感想をどうぞ。(對自己作品的客觀感想?)

真的很妖孽

16. ご自分の作品、これから課題があるとしたらそれは何だと思いますか? (對自己作品未來的課題?)

希望能画点现代的东西

17. ご自分の作品に愛はありますか?(愛自己的作品嗎?)

爱~

18. あなたの作品が好きだ。と言う方に一言どうぞ。(請對喜歡你作品的讀者說句話。)

我会努力的!!请继续支持!!鞠躬~

19. 今後どのような作品を書いて行きたいですか?(今後你想創作什麼樣的作品呢? )

现代的~~~

20. 二次に限り「これに出會って私はかわりました」という作品。 (二創中「遇見這個之後、我改變了」的作品是?)

阴阳师

21. 今、あなたが読みたい(見たい)と思う作品があれば(いくつでも可) (現在讓你覺得想看的作品?不限數量。)

豆芽的同人本~4/1的后面的漫画~

23. 原稿製作に準備~完成までどのくらいの時間をかけますか? (原稿進行到完成會花多久時間?)

不知道~

24. 二次をやっている方へ。あなたは何のために二次創作をしていますか? (你是為了什麼進行二次創作?)

爱~

25. 自分だけが楽しむ為の妄想ネタを持ってますか? (有沒有你自得其樂的妄想劇情?)

不好意思说~~

26. 作畫する上でのこだわりは?(作畫時會注意的細節?)

27. 次に回す10人(傳給10人)

青青~LIAR~广海~小开,豆子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1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